资讯中心

湖畔青春 梦想闪药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6月2日下午6:3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湖畔青春 梦想闪药”2015年度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廖端芳教授,副校长葛金文教授,学生工作处章小纯副处长,校团委焦珞珈副书记,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副院长鲁耀邦教授 ,副院长夏新华教授,原党总支书记陈祥瑞教授,原院长郭建生教授、湖南省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顺祥教授,药学院知名教授、各教研室老师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应邀出席此次活动。药学院全体毕业生和2012、2013、2014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迹拾”团队的暖场舞台剧《盗墓笔记》带观众重温了十年之约,开场舞的火辣劲爆,点燃全场激情。在观看完毕业生晚会视频及学生科老师和学生代表合唱《最好的未来》后,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气氛活跃,11级毕业生陆续献上精心编制的各类节目,歌舞青春,演绎年华。

诙谐幽默,笑点不断。2011级中药一班《那些年我们一起嗨过的神曲》回忆了陪伴新一代大学生走过青葱岁月的“特别旋律”;2011级药物制剂班《后青春的诗》用奇异的妆容和犀利的舞姿绽放着年轻的魅力;2011级中药三班二人舞《因爱不散》让激情与默契碰撞,擦出耀眼火花。

精致视听,感人肺腑。2011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致母校的一封信之挑山工的夏天》再现药院学子携手大围山的烂熳采药之旅;2011级中药二班《最后一次班会》送来那四年,那个班,那群人没诉尽的心里话;2011级药学三班《六月的纪念》,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跟随着2011级制药工程班原创歌谣《中医含浦的日子》,那些年的欢笑和吐槽仍历历在目;又是一年毕业季,2011级生物工程班《我们毕业了》容纳了又一个夏天的故事。

时尚精彩,共著新篇。2011级药学二班光影秀《青春记忆》记录了毕业生们四年光阴里可爱的学习和生活场景;2011级药学一班《have a nice future》中欢快的兔子舞和神秘的黑衣人群为全场送来惊喜;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瑜伽表演《智慧花开》将力与美完美融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另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伴随着师生合唱《海阔天空》的激情歌声,在毕业生激扬的《青春誓言》中,晚会圆满落幕。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祝愿所有心怀理想,勇于追求的学子们继续谱写出新的人生华美篇章。

上一条:湖南省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中药药性理论探讨”学术交流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药院杯”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