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药院杯”开幕式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4月8日下午5:30,以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为目的的第九届“药院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在含浦校区室内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耀邦,药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云耀,药学院教研室老师代表以及学生科全体老师。药学院参赛的各班运动员和拉拉队队员以及药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鲁院长发言,介绍了“药院杯”篮球赛活动的内涵,并对运动员提出两个要求,即在比赛中时刻谨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也要尽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庄重宣誓,承诺将认真负责对待本次赛事,打造一个公平的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之后,健美操队表演了整齐优美的健美操,传统保健队带来了刚柔并济的五禽戏、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拉丁和街舞,均引得师生掌声不断。

本次开幕式的圆满落幕为篮球赛的顺利开展画下了优美的第一笔,鼓励了我院师生提高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在娱乐身心中丰富自我,改善自我。

上一条:湖畔青春 梦想闪药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15年“志愿风来.药飘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