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圆光大学创新创业团队一行来访我校

2019年04月11日 16:22 盛凯琳 弓雪 点击:[]

 

 

    410日下午,为促进中韩企业合作和中韩产学研究交流,韩国圆光大学创新创业团队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我校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并进行了学术交流。以孔子学院中方代表刘向前教授为团长的10名韩国代表、以药学院副院长夏新华为代表的9名药学院代表和外事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王炜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对药食同源中药材的新领域的开发与应用,以及新型微生物材料的研究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交流愉快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交流会后,我院邀请韩方代表去中药标本馆进行了参观,双方就中药材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中药材文化开展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探索了中药材资源发展现状及前景,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两校友谊。促进了中韩产学研究交流,并在促进中韩企业合作方面做出了贡献。双方代表表示,希望合作愉快,并期待下一次合作。

上一条:曹一瑜副书记一行到湖南亚飞中药饮片公司进行见习基地考察
下一条:“中药经典名方复方制剂研究开发”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