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举办2015年“志愿风来.药飘香”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为传递爱心,播种希望,2015年4月9日中午12:30,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志愿风来·药飘香”志愿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药学院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耀邦教授,联丰小学李小平主任、李知老师,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社工科周张帅先生及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和2015年志愿活动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一段暖人的志愿活动回顾视频后,鲁耀邦副书记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对于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并强调爱心志愿活动要在继承以往的同时也要不断创新,努力与时代背景相结合;志愿者不仅要带着爱心与善良去服务他人,还要明白担当、责任、耐心、包容和坚定的含义;并要继续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扬开,彰显药院风采。

联丰小学李知老师代表联丰小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药学院提供“爱心家教”平台及药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与不计报酬的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以爱心家教一对一形式辅导学生的成效。长沙市第一福利院社工科周张帅先生在他的讲话中表示十分感谢药学院志愿者对福利院的爱心贡献,同时热情欢迎更多的志愿者们前去填补福利院老人和智障儿童的精神空白。

在启动仪式上,药学院志协部负责人介绍了2015年志协部将举办的爱心志愿活动。志愿者代表在其讲话中保证自己将在志愿者活动中坚持到底,尽心尽力,尊老爱幼,不谋私利。

志协部志愿队队长带领所有志愿者庄严宣誓后,鲁耀邦教授宣布2015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志愿风采.药飘香”志愿活动正式启动。至此,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药院杯”开幕式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防诈骗知识讲座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