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第九届“药院杯”篮球赛决赛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5月21日下午5:30,第九届“药院杯”篮球赛决赛在含浦校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药学院教研室贺卫和老师、肖作为老师、杨岩涛老师、江星明老师、张红刚老师、黄建华老师、田星老师,药学院学生科科长黄绍国老师,副科长盛凯琳老师,学生科熊桦老师、黎亚老师。1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13级药物制剂班的运动员、拉拉队员和药学院学生会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裁判及两队队员亮相后,决赛正式开始。13级药物制剂班在开场几分钟内迅速得分,12级食品班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前两节比赛中,双方你追我赶,实力不相上下,13级药物制剂班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在拉拉队员们热情活力的舞蹈过后,比赛愈演愈烈,12食品奋力追赶。比赛终场哨神响起,13药物制剂以40:31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获得了本次“药院杯”篮球赛的冠军。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和12级药学一班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紧张的比赛过后,迎来了此次“药院杯”篮球赛闭幕式。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盛凯琳老师上台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开展的重大意义,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永不服输,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第六届“药学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