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5月21日晚6:30,药学院在1106教室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我校在读研究生谭桂林,娄底市双峰县村官朱国栋,在外企阿斯利康任职的陈勇三位2010级优秀毕业受邀参加交流会,药学院学生科黎亚老师,蒋晓煌老师以及2012级、2013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

交流会上,谭桂林学长就考研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的经历和感想,他认为考研要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同时读研时要选择一个好的导师,认真学习。朱国栋学长就考村官和公务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从基层做起,就要甘于吃苦奉献,坚定不移地走这条道路。在阿斯利康任职的陈勇学长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大学读书和在外企工作时的情况与感想,他认为,在大学期间要树立目标,选对榜样,在外企工作,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有执行力,要有组织能力。

提问环节,在场大学生围绕考研就业,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向三位优秀学长提问,三位毕业生无不仔细聆听,认真详尽回答,为在场大学生解决疑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均表示受益颇多。

药学院学生科黎亚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她代表药学院向忙中抽闲而来的三位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对在场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面对选择与困惑时要有所行动;希望他们要为自己负责,自己选择道路,并付出努力;希望他们要有好的心态去面对困难和波折。至此,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药学院第九届“药院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5年“送医药 惠民众 践实事 耀青春”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