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9月3号9:30,我院党支部组织各党员及同伴辅导员在药学院学生活动室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药学院学生科科长李云耀、学生科老师周萍,药学院2013级全体党员及2015级同伴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观看现场直播。当天安门升起五星红旗,由李云耀老师带头,全体起立,轻声和唱国歌,心中激荡着身为中华名族的自豪感。阅兵式开始后,李云耀老师贴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阅兵式的各个细节,让大家更加直观地观看阅兵式。随着荧屏上七万余只和平鸽的放飞,本次活动接近尾声,李云耀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此次活动对于各位同学来说,具有深刻的意义。不仅让大家感受同仇敌忾的爱国情怀、追忆英雄谦卑的不朽功勋,同时也鼓励我院学子能够凝心聚力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5年“送医药 惠民众 践实事 耀青春”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药学院完成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