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谭元生主持药学院处级班子、干部年度考核会

2018年01月04日 23:18 廖颖妍 王志辉 葛云鹏 点击:[]

                       

   1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谭元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药学院80余名职工代表参会。

   谭元生在听取了药学院2017年工作情况及 2018年工作规划后,指出学院管理要理清层次, 加强内部体制建设,重视领导主体责任,增加学院发展的向心力;要重视学科建设,按照“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指标层层推进,逐步落实;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改善科研条件,用发展的眼光和现代化科研平台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实现资源互补、高效利用,盘活现有资源,实现平台高效运行;要以中药学、药学两个“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重点培育大项目、贡献大成果,培养和引进拔尖人才,发挥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优势,努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进程。

 

 

 

 

上一条:药学院2022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湖南省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中药药性理论探讨”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