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举办首届“药活力之青春夜跑”行动

2016年12月16日 09:40  点击:[]

2015年9月21日晚,我院2015级全体新生在图书馆前坪集合,参加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首届“药活力之青春夜跑”活动的启动仪式。我院学生科段智恩副科长主持启动仪式并对此次活动的意义与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药活力之青春夜跑”行动是我院为加强广大药院学子的身体素质,磨砺新生的精神意志,培养学生的毅力及耐力而进行的健身行动。青春活力的荧光夜跑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发学生对运动的积极性,贴近当下青年生活。

21时20分,我院全体新生列队完毕,打开手机灯光照亮了图书馆前坪,荧荧灯光似星光散落,照亮了一颗颗年轻的心。明确夜跑路线后,21时30分,段老师一声令下,夜跑开始。今夜的路线是从图书馆出发,经彩虹门,国际教育学院,南大门最后经迎宾大道回到图书馆前坪。此次活动会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18日,为期90天,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其中!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今夜,药院,你最闪耀!

上一条:药学院完成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