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 |我院余娜老师在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年10月27日 09:24  点击:[]

10月26日,我校教师代表队在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其中,我院余娜老师喜获一等奖并获得“湖南省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彰显了我校教师风采风貌。

此次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教育工会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大赛从校内初赛到决赛历时6个多月,全省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235名教师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4个类别的复赛,71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角逐出一等奖37名,二等奖34名。

上一条:喜讯:药学院在全国高等学校中药学类课程思政研讨会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教授成为我校首位“荣誉博士”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