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药学院在全国高等学校中药学类课程思政研讨会斩获一等奖

2019年11月25日 15:54 李雅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中药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工作,形成中药学类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同向同行的育人格局,2019年11月2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北京召开高等学校中药学类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来自全国51所高校派出260多名中药学类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及江西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及专家教授介绍中药学类专业课程思政的经验、优秀案例,组织中药化学、中药药剂、中药鉴定等不同课程组研讨课程思政工作内容、思路、开展方式及课程设计等。

会议还就“课程思政融入中药学类专业课程教学的研究与实践”为主题征集论文,经中药学类专业教指委专家盲选打分,遴选出优秀论文40篇。其中,我校药学院刘芳老师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李雅老师获二等奖。这既是对我校课程思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又完美展示了我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师的风采及职业素养。

mmexport1574645975568.jpg

mmexport1574645994212.jpg

上一条:我院校友刘辉向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下一条:喜讯 |我院余娜老师在全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