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大学2015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2015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中医药大学2015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供稿人:网编部)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黄惠勇,副校长周小青、何清湖、谭元生、彭清华,校纪委书肖小芹,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黄惠勇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上来。

肖小芹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学校总体部署,要认真抓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决改正不严不实的问题,推动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三严三实”会议总结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