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20151125日,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耀邦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重在立德,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效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体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如今许多不良风气和反腐现象,皆因未对党的指导做出正确的规范。许多老师在讲台上妄议中央的大的方针,违反民主集中制与家庭美德。各同志应及时反省自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全体党员应以加强党对中心工作的引导为核心,一方面高度重视此次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工作,积极配合党组织的学习工作与自身查摆,结合学校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学习研讨,警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使党员干部牢记纪律意识,熟悉廉洁自律要求,为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执行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重要依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法纪建设,使两部党内法规深入党员干部中去。最后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自身,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更高的标准带头学习贯彻《准则》与《条例》,要对手中权力心存敬畏,努力成为让党放心、组织满意、师生信赖的好干部。


上一条:中医药大学2015年第十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