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中药学专业学生赴高桥医药流通园参观见习

2023年05月31日 13:32 郑曲通、李泽威 点击:[]

 为开拓学生视野,提高中药学学生专业素养。5月29-30日,中药鉴定教研室肖冰梅、邵莉等老师带领2020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在高桥医药流通园参观见习。



 高桥医药流通园的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参芝林中药、卫康集中药材店等商户,了解了市场内部分商户从生产、研发、加工、销售、运营、品牌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通过本次参观见习,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市场,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切身感受到了中药市场一线的工作情境,进一步加深了专业的认知,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捐赠仪式
下一条:“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 远志杯大型科普文化展演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