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捐赠仪式

2023年07月07日 12:09 谭将 点击:[]

 7月6日上午11点,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捐赠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院长王炜、图书馆馆长王云辉、副馆长姚红艳、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赵辉环、湖南国华制药有限公司商务经理刘伟平、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梁凤志、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张强、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学术推广部部长黄银涛、湘潭国兴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兴、学生科全体老师、学院“三下乡”活动全体志愿者参与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哲淳主持。

 仪式上,院长王炜首先向捐赠企业及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向农村地区普及推广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知识的重要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师生要利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进一步了解农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把捐赠的医药物资利用好,把企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随后,捐赠企业、单位向我院捐赠“三下乡”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院长王伟向企业授锦旗。捐赠企业代表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张强对学院提供的捐赠平台表示感谢。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一瑜总结讲话。曹一瑜再次对捐赠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今后学院将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追求卓越,期待与捐赠企业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7月8日,学院30余名师生将赴怀化市新晃县沙湾村开展“携中医药资源,赋能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传播中医药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2020级中药学专业学生赴高桥医药流通园参观见习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