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 远志杯大型科普文化展演圆满举行

2023年05月22日 19:08 谭将 点击:[]

5月18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湖南中医药大学“远志杯”大型科普文化展演。药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颖斌、副科长胡婷婷及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远志杯”大型科普文化展演旨在向全校学生普及中医药文化,引导学生以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新的学习生活,弘扬并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伊始,谭将老师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身为中医药学子,要在学习的过程中维护中医药的良好形象,树立文化自信;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有责任与担当,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

“远志杯”大型科普文化展演以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为主线,展现中医药发展过程中的跌宕起伏,充分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选手们各尽其能,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将观众引入中医药的故事里,一兴一滞一承,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和共鸣。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医药文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发展,賡续中医药的火炬,复兴中华民族的伟业。


合影留念


胡婷婷老师为获一等奖同学颁奖


谭将老师为获二等奖同学颁奖


周萍老师为获三等奖同学颁奖

上一条:2020级中药学专业学生赴高桥医药流通园参观见习
下一条:“杏林承古哲,医药谱新篇”中医药文化一条街活动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