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药学院学习贯彻2019年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04月03日 18:05 盛凯琳 点击:[]

 

 

43日下午,药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学习贯彻2019年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副主持,全体无课的教职工参加此会议。

首先,曹一瑜副书记传达了“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纪委书记张玉芬《坚持稳中求进忠实履行职责推进校(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秦裕辉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校(院)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讲话内容。

她指出,全体老师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切实吸取谭元生等人的深刻教训,以案明纪,坚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坚守立德树人的职责,坚守为人师表的要求;树立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和充满改革发展正能量的学院文化,建立一支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干部和教职工队伍。

会上,她还认真分析了我院近三年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现阶段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她强调,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规矩纪律意识;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和主人翁意思,要有“院兴我荣”的思想;三是要做到“少埋怨,多理解”,增加老师们参政议政的机会,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下一条:2018年药学院知识产权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