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学副校长曾福生赴药学院实验楼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3月20日 10:28 唐宇 点击:[]

3月19日上午,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一行来药学院调研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管理等情况。资产处处长李继红,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副院长裴刚等陪同调研。

曾福生副校长先后考察了学院药学基础教学中心和药学技能教学中心,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基础设施、仪器设备、实验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对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强化实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曾校长在肯定药学院实验教学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大学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要积极与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做好统筹规划,提高实验室硬件建设,强化实验室管理,树牢安全意识,规范安全防范制度,加强对生物、化学药品的管理,用心打造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教学实验平台,为提升大学实验教学水平而努力。

 

 

 

上一条:易刚强副书记一行来药学院开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李顺祥教授一行赴江西陆祥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