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易刚强副书记一行来药学院开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11:49 唐宇 点击:[]

为全面贯彻第四次党代会要求,落实推进“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深入了解我院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322日下午,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一行人来我院开展师资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调研会议于药学院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调研工作中,与会人员还就机构设置、绩效考核、评聘制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探讨,易刚强副书记听取相关内容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认为:师资人才队伍的建设是校、院发展的重要一环,高质量的师资人才队伍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所在。学院的机构合理设置和人才师资队伍的建设,首先离不开学院的合格规划和大力改革。同时人才的培养,要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的方式。

通过这次调研工作我院对如何进行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对加强管理,合理改革,积极开展人才师资建设、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方向。为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能力精湛、理实一体的高质量的师资人才队伍,助力校、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而努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教授受邀来校讲座
下一条:大学副校长曾福生赴药学院实验楼开展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