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药院梦想,展青春风貌”班团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23日 22:23 新闻部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晚6:0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绘药院梦想,展青春风貌”班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湘明老师、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蒋俊老师、药学院院长夏新华教授、药学院副院长王炜教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老师、药学院党委委员李荣东教授、药学院党委委员杨岩涛副教授以及药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和各个参赛班级的班主任老师。

夏新华教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着重强调一个班级的凝聚力来源于每一位同学坚定一致的信念,一个优秀的集体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班团风采大赛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大学生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随着掌声的响起,晚会在19级中药学三班的节目《青春无悔,扬梦中三》中开场,舞蹈队与健美操队联袂带来的《love u》活力四射,燃爆全场。19级中药学二班《追梦人》、19级药学一班《千年等医回》、18制药工程班《青春之我,青春之中国》等精彩节目彰显了杏林学子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梦想的光芒是药院学子朝气蓬勃,五彩斑斓的青春时刻。

本次班团风采大赛在全体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其中18级制药工程班《青春之我,青春之中国》夺得桂冠。活动进一步鼓励药院学子积极展现自己的个性,为梦想而努力,踏上时代新征途,共绘药院梦。

药学院院长夏新华教授致开幕词

 

节目剪影

 

 

节目剪影

 

 

领导、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木樨送暖,情系皓首
下一条:“启航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