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杯”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6日 18:16 新闻部 点击:[]

20191115日晚7点,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启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在二办一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历时近一个月的新生辩论赛终于迎来了最终结果。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颖斌老师,药学院学生科周萍老师、彭科老师、刘玮老师莅临本次决赛现场。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此次辩论赛决赛的上半场在正方19级生物工程班和反方19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中展开,他们的辩题是“父母不认可你的职业时,应不应该坚持”。决赛的下半场由正方19级药学一班对战反方19级中药学三班,围绕“一部评分很高的电影原著涉嫌抄袭,你应不应该支持”这一辩题展开辩论。

次辩论赛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思辨能力和创造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激发自主思考的能力,而在比赛中,同学们也用精彩的表现展了他们的进步与成长。每一场比赛的气氛都是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旁征博引,相互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不停,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则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最后,经过现场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19级药学一班摘得桂冠,19级中药学三班荣获二等奖,19级生物工程班和19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荣获三等奖,19级药学一班的刘垚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药学院“启航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生科彭科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优点,同时提出不足和建议并对他们寄予厚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药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药学院一定乘风破浪,缔造新的辉煌!

辩手赛场风采

 

 

 

药学院学生科彭科老师为一等奖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绘药院梦想,展青春风貌”班团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药学院十月份院检成绩公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