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届奇葩说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03日 07:18 新闻部 点击:[]

2019年4月2日19:00,药学院第一届奇葩说决赛之博辩出真知,论后吐真言”活动于3316教室举行,学生科全体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表演队队员们用情景剧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比赛辩题“该不该完成同组人未完成的任务”,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正反方辩手的辩论正式拉开序幕。辩论过程中,辩手的妙语连珠和巧妙的逻辑思维,都紧紧围绕各自观点发表见解,将对方辩手说辞的漏洞逐个击破;与此同时,双方的梦想助手巧妙地运用自己手中的机会,在关键时刻奇袭对方的任意辩手,着实出其不意。经过激烈的角逐,正方辩手们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获得BBKING队伍的称号,反方辩手们夺得第二名,获得奇葩王队伍的称号。

最后,学生科王颖斌老师、张毅韬老师分别上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两位老师都对本次比赛的辩手们表示称赞,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述了自己对于辩题的看法,希望今后能够举行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校园文明思想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的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的表达技巧。

王颖斌老师总结发言

张毅韬老师总结发言

正反方辩手陈述辩词

 

上一条:“今生情,念母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琉年颖动,畅想青春”班团风采大赛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