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情,念母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19:20 新闻部 点击:[]

510日中午11:00-13:00、下午16:30-17:30,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礼宾部举办的“今生情,念母恩”母亲节系列活动在宿舍楼34栋之间开展。

活动包含了“前期随机街访”、“横幅张贴”、“故事下的告白活动”、“花的祝福”几个环节,参与活动的选手们用最真诚的语言和最直接的行动对妈妈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们加入到感恩母亲的行列中来。

在活动现场,通过对参赛选手们与妈妈之间的故事与照片的浏览,同学们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当日最佳;同时把代表爱意的花赠送给母亲,成功营造了现场温情的气氛。

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

 

随机街访


 

现场投票


 

横幅张贴


 

 

上一条:第十三届药院杯顺利结束
下一条:药学院第一届奇葩说辩论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