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五一节前晚查寝活动

2023年05月02日 16:35 胡嘉裕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实“五一”劳动节前学生安全工作,4月27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哲淳带领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对各年级宿舍开展了晚查寝活动。

 当晚,所有老师于晚上十点三十分在学生宿舍2栋楼下集合完毕。贺书记提出本次查寝工作主要检查学生晚归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宿舍内大功率电器使用、电线排插乱接乱放等)及寝室卫生情况三个方面。



 在查寝的同时,贺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询问了同学们五一节的安排,再次提醒同学们五一假期的出行安全。



 此次晚查寝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我院学子营造更为安全、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杏林承古哲,医药谱新篇”中医药文化一条街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药学院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