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期分党校开幕

2017年11月06日 08:59 药学院 点击:[]

 

药学院第一期分党校开幕

116晚上7点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一期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含浦3号教学楼开班。此次分党校的培养对象为药学院及护理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同志为分党校首位授课教师。药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雁同志、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雁同志代表学院党校作动员报告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组织要求,也是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政治素质的需要。举办这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同志则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三要树立群众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讲座。廖部长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七一”作为党的生日的由来、党的奋斗历程、辉煌业绩和党的优良传统等方面,作了一堂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精彩讲座,使大家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培训是学院遵照大学党委、党校制定的党性修养提升巩固工程中的重要环节,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需要,是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学院党委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和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

 

 

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雁同志作动员报告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同志作开幕致辞

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同志为分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下一条:大学生党员典型示范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