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典型示范

2015年09月26日 00:00  点击:[]

大学生党员“五个一”工程

1.精读一本励志书籍

提倡学生党员多读红色及励志书籍,加强学生党员自身内涵建设,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

2.参加一个优秀社团

积极参与社团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能够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使其公益行为起到良好的社会示范作用。

3.带出一个文明寝室

为加强党员同志文明修养,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并体现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个优秀党员带出一个文明寝室系列活动

4.参加一个创新性研究课题

参与一个创新性课题,鼓励学生党员注重创新性项目的实施过程,重点培养学生党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5.学习一门技能

根据不同的兴趣爱好,学一门或多门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调动学生党员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党员素质整体提高奠定基础。

【“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药学院学生党员寝室挂牌启动仪式】

个人示范:

药苑之星: 文明之星、奉献之星、励志之星、创新之星、学习之星、文体之星、雷锋之星、风采之星


【第一届“药苑之星”评选活动】


【第二届“药苑之星”评选活动】

群体示范:

文明宿舍、先进党小组、雷锋班集体、药苑之星团体奖;

【模范宿舍】

【雷锋班集体】


上一条:药学院第一期分党校开幕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第1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学员名单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