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性示范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2019年10月23日 15:44  点击:[]

根据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工作安排,院长夏新华、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副院长裴刚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赶赴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性示范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在红色革命的发源地回顾初心、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参观了第一师范的礼堂、第八班教室、休憩的庭院、无字之书展馆等地,近距离聆听了《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一封托孤信》、《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的先生——徐特立》等英勇事迹,近距离感悟伟人不凡的成长经历,体味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

最后,在第一师范的报告厅,院党委副书记曹一瑜还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详细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随后,曹一瑜还就《条例》的原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条例》原文,切实肩负起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无私的情怀、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工程之中,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学党史暨沂蒙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