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见习实践

2021年10月14日 08:00 新闻部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们的视野,让同学们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如今食品行业的发展。2021年10月13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全体同学在杨勇老师、郑慧老师、曾艺琼老师、郑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在总经理王彦飞的热情接待下,老师和同学们首先跟随湖南湘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经理王丹女士来到金健速冻饺子生产链进行参观。在王丹女士的精心讲解下,同学们对井然有序的产业链有了深入了解。紧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湖南裕湘食品宁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面条生产过程,并观看了相关宣传视频;通过这个过程,同学们看到了具备不同营养价值的面条,也见识到了工人们的严谨。接下来,王丹女士带领同学们环绕产业园一周,然后参观了湖南军粮加工中心。在临走之时,王彦飞总经理向同学们阐明了专业需求与目前的市场需求,让同学们进一步有了努力的方向。

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是我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工厂见习实践的第二站。本次见习活动帮助同学们熟悉食品生产的流程,增强感性认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食品行业的现状,明晰岗位与专业需求,并积累一定经验,为将来走向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同学们参观速冻饺子生产线

同学们观看裕湘食品宣传视频

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负责人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中药学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我院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见习实践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