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就业网
employment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招生网  >>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药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2023/07/03 09:30:24人浏览

 根据大学招生工作的统一安排,促进我院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6月25日至28日,我院围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整体谋划,认真安排部署,先后深入邵阳市区、新邵县、隆回县等7个地区的多所重点高中设点宣传。

 本年招生宣传采用专线走线和传统宣传两种模式,其中安排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专线走线,其他宣传老师深入邵阳市区、新邵县、隆回县等7个地区的高中设点宣传。

 期间,学院招生宣传老师都早早到达会场做好准备,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介绍学校情况和专业特色,就同学和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详细解答,获得了现场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外各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提供了专业指导,也为我校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