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就业网
employment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招生网  >>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2023/06/26 09:26:33人浏览

 6月25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丽美主持。

 会上,林丽美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享了近三年学院招生数据,并对2023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基础环节,招生工作责任重大。招生组的每一位成员既是展示学校形象的“名片”,又是广大考生家长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每年一度的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还围绕招生宣传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交流,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标表示会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工作纪律要求,准确、全面做好招生政策解读,按时按量完成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学院对于招生宣传的重视和决心。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管理和监督,并积极展示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吸引更多优秀考生加入湖南中医药大学大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