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师节送关怀--戴爱国校长一行来药学院参观调研

2019年09月11日 14:41 弓雪 点击:[]

910日上午,校长戴爱国一行来药学院参观、调研,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随行人员还有何清湖副校长、易刚强副校长、焦珞珈部长及校办、资产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发改处、计财处相关领导。

戴校长一行先对药学院模拟药厂及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随后进行的调研座谈会由夏新华院长主持,药学院三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调研正逢教师节佳节,校领导一行首先对药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夏新华院长及全体老师对戴爱国校长及各位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戴爱国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夏新华院长对药学院近五年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聆听了教师代表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戴校长要求校办把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与相关部门对接进行进一步落实、解决。

易刚强副校长、何清湖副校长和焦珞珈部长先后发言,对药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戴校长总结指出,药学院文化底蕴雄厚,在新时代应有新作为,要争做标杆,确立未来的定位与发展;教师是一份兼使命感与责任感于一身的崇高职业,学院部分老师兼任教学与科研双重重任,任重而道远;学院要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他指出中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注重其培养,方能保证学院走得长远;要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学院制度体系、绩效考核方案、积极筹办职称遴选规则;要充分发挥药学院的团结性,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顺应形势,抓住时机,营造良好的氛围,共同促进校(院)发展。

 

 

 

上一条:江西中医药大学杨明副校长应邀来我院学术交流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李顺祥教授研发团队赴南宁与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