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5年05月21日 00:00  点击:[]

520日,校(院)在含浦校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校(院)党委书记禁止使用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秦裕辉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端芳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禁止使用作《坚持不懈践行‘三严三实’,推进校(院)第二次跨越发展》重要讲话,从认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抓好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 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

禁止使用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体现共产党人“本真”的内在要求。这次专题教育的主题就是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就要紧扣这个主题来定目标、提任务、明责任。我们要从协调推进校(院)“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推进校(院)第二次跨越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禁止使用要求,要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我校(院)党员干部在修身做人方面、为官用权方面、干事创业方面等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找准病灶,深挖根源,对症下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从严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查指导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秦裕辉强调,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校(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从5月上旬启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而是要融入到领导干部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活动中,要严肃认真,不能马虎。要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结合起来,形成长态长效。学习形式包括党委书记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一张图读懂“三严三实”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