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3年11月26日 00:00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含浦校区举行“圆梦中医大”2012 — 2013 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近600师生代表及家长参加。

新颖绚丽的沙画表演《圆梦中医大》揭开了典礼序幕,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视频展示了获奖学子优秀风貌,配乐诗朗诵《将感恩放酌于心》、独舞《竹月弯弯》、优秀征文作品选读《母亲的笑容》、歌曲《追寻》、中华传统保健项目表演《杏林神韵》等节目,一次次掀起场内气氛高潮,整个典礼现场洋溢着感恩、深情、欢欣、向上的浓郁气氛。

校长廖端芳、副校长葛金文为58位获奖学生代表现场颁发证书,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学生家长代表被请上颁奖台,接受了孩子的献花,并聆听了孩子当面表达的感恩情怀。

此次共表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74人,包括本科生34人,研究生40人,表彰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378人,奖学金发放总额突破300万元。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下一条:我校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