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赓续雷锋精神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三月份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6:41 谭将 点击:[]

 为践行党建带团建,学习雷锋精神,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提升自我涵养。3月26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长沙市橘子洲举行党日活动,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矗立中央,在党员的领誓下,党支部的同学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随后,同学们自发组织开展景区清扫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追寻伟人足迹,赓续红色基因。本次主题党建带团建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形式,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激励。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以党建为引领,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传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


集体合照



党员宣誓



志愿活动



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中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