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2级中药学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2023年03月22日 08:00 新闻部 点击:[]

2023年3月2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在3317教室为2022级中药学1班、2022级中药学2班举行关于未来就业和创业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老师有: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肖岚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老师、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齐新宇老师、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颖斌老师、团委负责老师谭将老师以及我校的两位优秀毕业生。

班会伊始,由中药学1班主任肖岚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最近考试的结果,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重拾学习信心,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以后的学习,并且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方式。我校两位优秀毕业生强森医疗董事唐立、沙特阿拉伯芭瑞木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EO唐云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积累的经验,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生活作为参考,并祝福同学们会在未来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班会最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老师上台为同学们作总结性的讲话,向同学们强调成功应该具备的三点:担当、努力和自律,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生活中寻找价值,创造价值。

希望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能够规划学习方向,坚定自己的选择,可以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认真,刻苦,并且可以在自己的领域里有所建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务处副处长肖岚老师讲话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老师讲话

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优秀毕业生分享经验

合影留念

上一条:药学院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圆满举行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七届“药院杯”开幕式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