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抗疫,弘扬药植力”班团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2020年11月29日 08:10 新闻部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晚7:00,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携手共抗疫,弘扬药植力”主题班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夏新华教授、药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和各个参赛班级的班主任老师。

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夏新华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强调了新一代杏林学子们身为中医药传承者,所肩负的责任重大,同学们更要紧跟国家发展,与时代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班团风采大赛,进一步地了解到中医药在抗疫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体悟各行各业人员在疫情中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大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随着掌声的响起,晚会在青橙乐队的特别节目中开场,活力四射,燃爆全场。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抗疫我有责,吾辈展担当》、20中药资源与开发班《国家》、20级中药学二班《药植我心,抗疫同行》等精彩节目的一一呈现表达了同学们对全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崇高的敬意,彰显了杏林学子的风采和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憧憬,绽放着梦想的光芒

举办此次活动更是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建立更为深厚的友谊,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以积极向上的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中医药的精粹,为梦想而努力,共绘药院梦

本次班团风采大赛在全体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其中20级药学二班《梦中药行,方舱展翅》夺得桂冠。

 

药学院院长夏新华教授致辞

 

节目剪影

 

节目剪影

 

领导、嘉宾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温暖之举,与爱同行
下一条:药学院第十五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