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就业网
employment of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招生网  >>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2023届招聘简章

2023/04/19 22:07:33人浏览

❖公司名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公司简介: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是平安产险规模最大的省级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广东省内(除深圳、佛山、东莞外)所有城市。

❖招聘岗位:23届橙星管培生(核赔)

➢招聘专业:理工类,如车辆、交通、工程、医学类、数统类专业。

❖培养目标:成为未来区域经理、理赔经理等保险行业理赔专业技术专家及管理人才。

➢工作方向:1、车物理赔2、人伤理赔3、理赔诉讼4、理赔管理

❖培养方式:结合个人专业背景及培训评估,首年分配至省内各地市机构理赔部门锻炼(仅限车险理赔),学习一线理赔作业及管理技能。制定培养计划,提供专项培训、持续追踪管培生成长。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将提供:

1、平安正式员工编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六险二金(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

4、专业技术岗位津贴、过年过节费、降温费、生日费、旅游激励、带薪年假、员工免费体检等;

5、接收档案和落户广州(仅限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广州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核赔岗位投递链接:http://u9i3avpwovovbwng.mikecrm.com/khvnPBx

➢❖划重点!!!一般在3个工作日左右会完成简历初筛,通过的同学邮箱会收到测评,并且会收到咱们小助理的电话提醒,请注意接听电话!!!请同学们在收到测评后在2-3天内完成测评,反馈完整简历,进入后续面试。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加群了解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