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21级中药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2021年10月25日 14:45 郑曲通 点击:[]

10月21日晚上,2021级中药学专业新生见面会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215教室)召开。药学院副院长、中药学专业负责人裴刚,以及新生班主任王志琪教授、夏伯侯副教授、谭洋老师、阳松威老师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郑曲通主持。

b9ee6bb5ddba59db18950d4a2ad1598

本次见面会我们邀请裴刚教授作为主讲人。首先,裴刚教授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别出心裁”的引用问卷调查数据和经典故事来向新生介绍中药学专业的情况,为新生做了学业指导;继而向新生讲述了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他也提醒新生从大一开始就应脚踏实地,珍惜大学时间,准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IMG_6275

见面会最后,我们展开了“你问我答”环节。新生们积极踊跃提问,而各位老师更是倾囊相助。此次见面会不仅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也是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线上教学问题反馈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唐人神集团见习实践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