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华南理工大学长娄文勇教授来校交流

2019年07月03日 15:23  点击:[]

芙渠花开,清风徐来

201962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食药同源产业科技创新联盟食药发酵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娄文勇教授应药学院夏新华副院长邀请来到我校进行了主题为“生物催化过程调控与应用”的学术讲座,与会人员还有食品专业各位老师及同学。

在此次讲座中,娄文勇教授主要介绍了其在生物催化领域的进展及成果。在娄教授为我们做报告的过程中,他用简练的语言就自己这段期间的研究为我们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讲述,与会的同学及老师都被精彩报告所吸引。

报告结束后,提问环节反响热烈,娄教授就药食两用资源的发展与应用与我校教师展开了探讨,为我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就科研瓶颈及考研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请教,娄教授也非常认真的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意犹未尽。 

上一条:我院余娜老师喜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参赛教师选拔资格
下一条:药学院2017级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3117教室举行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