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2015年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4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为充分调动药学院广大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积极性,药学院10月17日上午9:30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夏新华副院长主持。大学科技处王军文处长、邹龙副处长以及丑天舒老师;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对申报有积极性的老师参加。

会上夏新华副院长首先对关于科研现状及加强科研必要性作出说明;陈乃宏院长则从标书的撰写、审核要求、常见问题、建议等五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强调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并鼓励支持年青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王军文处长赞赏药学院历年来辉煌历史,同时又对现实提出值得思考与分析的处境,对大家报以殷切的希望。随后,各学科专家及申请人踊跃发言,交流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提出疑问并获以解答。最后,由鲁耀邦副院长做出总结,提出要求。大会充分的调动了各位专家及申请人的积极性,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药学重要科研成果及学位论文获奖
下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郑亚杰博士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