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劲牌公司(中国劲酒)2021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15日 22:5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劲牌公司创建于1953年,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保健酒、白酒和中医药三大业务,以及“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两大品牌。公司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持续领跑中国保健酒行业。

公司在贵州茅台、四川宜宾、广西罗城、湖北黄石等地建有酱香、浓香、米香、小曲清香原酒生态园,并在全国道地药材产区建立有10000余亩标准化种植基地。

公司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酒”,率先将中药数字化提取技术运用于保健酒生产,在业内首创小曲白酒酿造新工艺。目前,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200余名。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夏威夷大学、日本大阪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校,在中药工程技术和质量控制、中药药理分析、工业微生物检测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科研攻关工作。2015年7月,中国劲酒和毛铺苦荞酒两款产品在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完成安全性评价。截至2019 年底,公司拥有注册商标 833 件、专利 324 件,其中发明专利 52 件。

公司秉承“情系社会、共创繁荣”的社会理念,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截至目前,公司历年累计公益捐赠总额逾21亿元。公司先后三次荣获“中华慈善奖”“全国文明单位”,并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奖、国家级“绿色工厂”等百余项国家级殊荣。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劲牌,开启全新的职业篇章!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研究方向

学历

数量

待遇

 

(公司包食宿)

技术研发

中药学、药物化学、药理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食品、生物等相关专业

硕士

15

8万/年

工艺质检

中药学、制药工程、食品、生物等相关专业

本科

15

7万/年

营销管培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中药营销、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20

10万/年

三、应聘方式

1、登陆劲牌公司招聘官网:http://zhaopin.jingpai.com/投递简历。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体检---签约。

3、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劲牌员工福利

1、完善的阶梯式培训、进修(职业培训、意志培训、认知培训、技能培训、在职进修)

2、校园式生活构建(兴趣协会、读书交流、团体活动、自助旅游)

3、硬件福利(五险两金、全年免费就餐、星级免费单身公寓、年假及探亲假、健康体检、安家费及购房补贴、话费补贴、电脑补贴、购书补贴、境外游)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4-8855860、0714-8760945

联系人:杜经理、张经理

参与空中宣讲,更多精美礼品为你准备,现场惊喜等你共同分享。

劲牌公司组织人事部

二〇二一年三月

上一条:恒瑞医药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益丰大药房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