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湖南香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合作合同协议

2022年12月17日 14:36 李娟 点击:[]

 2022年12月15日,湖南中医大学与湖南香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科研楼附楼621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未来一年内重点开发澧县湘泡柑特色食品产品,并成立科技合作项目研究基地。澧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菊文、湖南香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桂生、澧县人大常委会原农工委主任邢小平、澧县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陈琦、澧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副主任孙平、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田雪飞、药学院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中心主任李顺祥及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田雪飞处长对湖南香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科研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交流,调动学校资源服务社会企业,推进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李菊文书记从澧县的中药材产业发展基础、主打品种特色、品牌创建成果、龙头带动效应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表达了期望。

 签约仪式后,李顺祥主任及研发团队成员与胡桂生董事长就湘泡柑特色食品研发的具体需求、产品特点、研发节点和周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一同参观了大学的科研平台。

 此次签约,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大学依托澧县丰富的香橼资源,着力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开发香橼特色食品,助力澧县深加工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院喜获省级“创新中药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八项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