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到药学院调研

2022年11月23日 17:20 唐宇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药学院工作开展情况,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戴爱国来我院开展调研。副校长廖菁、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志鹏、党政办公室刘莉及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任务,汇报了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副院长王炜、党委副书记杨岩涛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戴爱国对药学院领导班子和整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药学院的发展,戴爱国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学院领导班子,注重班子成员的合理搭配和工作分配,营造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尤其是中药学、药学两门学科的发展思路,重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争取国家级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取得突破;四要进一步对标发展目标,抢抓湖南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抓住机遇,做好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药学院力量。




上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八项湖南省中医药科技奖
下一条:从过去走向未来 —记药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