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1日 15:44 阳松威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广大师生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2021年3月30日下午,药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院长夏新华、副院长裴刚、王炜及药学院全院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夏新华主持。  

 夏新华院长在会议上提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小觑,校园内部与周边、各科研平台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对维持校园安全良好环境至关重要。全院需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夏新华院长指出应将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教职人员需反复强调学生自身安全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与学生保持良好有效沟通,如有异常情况需及时反馈。同时,药学院要加强宣传工作,培养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以确保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夏新华院长对全院安全工作做出安排与部署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2021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教授受邀来校讲座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