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爱心捐赠惠泽校园 暖心助力返校复学——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爱心口罩

2020年05月19日 08:31 唐宇 点击:[]

继企业复工复产、中小学生复学之后,我校已于近日实现全面复学,值此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师生提供强大的健康保障,518日上午1000,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李霨,常务副总经理唐幼敏,销售部经理刘志宏一行人携两万余只爱心口罩赴我院进行捐赠。捐赠仪式于实验楼B4楼药学院会议室举行,大学副校长熊辉,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药学院院长夏新华、副院长裴刚,药学院有机药化教研室主任彭东明及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此次捐赠仪式。

院长夏新华介绍与会来宾,对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乐善之举表示诚挚感谢与高度赞赏,随后,现场人员共同观看公司宣传视频,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秉持先进的经营理念,主要生产无菌真空采血管、无菌采血针、医用口罩等种类丰富的医疗产品,其产品优势突出,质量优良。

观看结束后,大学副校长熊辉为千山医疗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上一条:​南华大学来我院调研药用植物园的规划建设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返校工作安排会议,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