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返校工作安排会议,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2020年05月14日 17:14 唐宇 点击:[]

  513日中1300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排会议于学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夏新华,党委书记曹一瑜,副院长裴刚、王炜,各教研室主任、院办及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班级兼职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学生科科长王颖斌发言,其对返校复学后学生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开学在即,任务重大,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学返校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开展返校后学生的心理状况摸排工作,要精确分析,合理疏导,确保学生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的统一。

   随后,与会人员对此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进行提问。各工作人员分别就入校任务安排、教师值班制度、消毒物品发放、实验室科研工作开展等一系列问题做出具体解答。

   党委书记曹一瑜对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她强调,此次复学返校是本学期工作开展重要的一环,需要药学院职工全体参与,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共筑安全防线,落实学生返校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夏新华提出,各班级兼职班主任要做好本职工作,督促学生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全面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学院领导要科学研判,就学生返校后如何进行封闭管理进行合理安排,确保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爱心捐赠惠泽校园 暖心助力返校复学——湖南千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爱心口罩
下一条:药学院在线教学系列报道之四: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如何生成?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