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新华院长一行赴格里菲斯大学开展“药物制剂专业”

2019年10月23日 10:00 颜红 点击:[]

 

109日至15日,夏新华院长、药剂教研室颜红副教授应邀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参加两校“药物制剂专业”合作办学课程对接工作,并出席在该校举办的第六届格里菲斯药物研发中心/上海药物研究所国际研讨会。

访问期间,与该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课程召集人、环境与科学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药学院授课教师及国际交流中心中国区的负责人,就格里菲斯大学的办学规模及条件、教学理念、对接的具体课程及内容、教学模式、师资培训、国际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参观了内森校区、黄金海岸校区的校园、图书馆、模拟实训教室、教学实验室及格里菲斯大学药物研发中心、糖组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此次访问交流,为两校未来的“药物制剂专业”合作办学及多种形式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教授成为我校首位“荣誉博士”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国庆药学院青年党员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