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药学院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年10月17日 11:15 阳松威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餐厅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党政班子就会议精神和重点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分析研判局势,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奋发、勇毅前行,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曹一瑜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长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用心“学起来”、用情“讲起来”、用劲“干起来”,要引领好、谋划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与中医药工作提出的明确任务和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砥砺奋进、深化改革、科学推进,打开学院发展新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校教育与社会认可的中医药事业。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表示,作为一名中医药人,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知难而行,迎难而上,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不懈努力,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既敢于战斗,又善于战斗,为中医药事业迈进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党委副书记杨岩涛表示,习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一名中医药人,我们一定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汲取前进的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医药传承传新发展,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2年“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公示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