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年06月01日 16:20 阳松威 点击:[]

2022年4月25日19:00,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3217教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同志,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同志,药学院学生管理科老师以及药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同志主持。

IMG_256

(图为2022年4月25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岩涛同志发言)

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厚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进入新时代,一批批青年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郑钰嫣同志发表感言,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政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年的全国两会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引了前进方向。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性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入党的决心。

杨岩涛同志宣布开班典礼圆满结束,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同志进行开班第一次授课——《端正入党动机,肩负党员使命》。

08D31C402F53804EA2A5D29086F4737F

(图为2022年4月25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同志授课)

本次开班典礼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目标,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复兴事业中来。

上一条: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2年“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公示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药学院团队深入洪流村调研考察驻村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