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刘辉向学院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2020年03月07日 14:56 新闻部 点击:[]

3.6日上午,我院2001级中药学2班在深圳工作的校友刘辉,向学院捐赠的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现由顺丰快递发至我院,学院分工会代收,这批物资将为学院师生返校后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辉校友表示:特殊时期,为学院出一份力,是在外学子愿意做也是应该做的,很幸运能在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深造,也很荣幸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开学后的相关工作略尽绵力。

刘辉校友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热心学院相关工作,毕业后一直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也一直积极主动地为在深圳工作的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校友刘辉捐赠的口罩

 

上一条:药学院2018级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语感恩,爱心传递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学士路300号   |   邮编:410208   |   传真:0731-88458227   |   湘IPC备05002960